未來展望

未來展望

追日潤在半導體專業測試領域深耕20多年,是許多國際大廠長期倚靠的客戶,並與台灣電子產業一起走過最美好的一段旅程,期望在下一個崛起的生物科技產業,從產業後進者之姿,找到彎道超車的戰略。追日潤將利用多年與國外合作的產業經驗與客戶資源,吸引這些國際大廠的目光,與國外的長期合作夥伴共同投入這個產業,一同在生物科技產業成長。

2022年,追日潤委託和迅生命科學,進行細胞製程開發,採用全封閉式細胞培養,可阻隔細胞培養過程之汙染問題,確保細胞最佳品質。未來期盼將能嘉惠更多患者提升治療效率與醫療品質。此外,追日潤延攬國際醫藥領域專家投入開發細胞新藥,預計2023年啟動臨床開發,期待嘉惠更多患者,並攜手更多生技公司與專家共創精準醫療的全新未來。

追日潤股份有限公司 SL LINK CO.,LTD.

TEL :03-5163636

FAX :03-5163232

E-mail:geoff@sl-link.com.tw

12F., No.287, Sec. 2, Kwang-Fu Rd., East Dist., Hsinchu CITY, 30071, TAIWAN (R.O.C)

© 2022 追日潤股份有限公司 SL LINK CO,.Lt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