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準醫療

細胞療法

隨著醫學科技發展,現今醫療已邁入精準醫療的新時代,當癌症需要治療時,除了傳統手術、化學與放射治療等既有的治療方式之外,現在還有新的選擇-細胞療法。

「細胞療法(Cell Therapy)」是透過抽血取出病人身上的免疫細胞,在體外大量培養、誘導、活化,再施打回病人體內去對抗癌細胞,經過數次的施打後,使部份的免疫細胞具有記憶性,讓抗癌的治療效果更持久。

追日潤在細胞治療領域,開始瞄準以NKT、Gamma Delta-T細胞療法、癌症腫瘤治療做為與醫院合作之重點研究項目,盼成為重症病患存活的新希望。

追日潤與集研生醫合作送件之特管細胞治療技術,預計應用於肺癌、肝癌、胃癌、食道癌、大腸結腸癌、腎臟癌、乳癌、腦癌等15種實體癌。此外,追日潤也投資和迅生命科學,並委託和迅進行細胞製程開發,採用全封閉式細胞培養,可阻隔細胞培養過程之汙染問題,確保細胞最佳品質。

追日潤股份有限公司 SL LINK CO.,LTD.

TEL :03-5163636

FAX :03-5163232

E-mail:geoff@sl-link.com.tw

12F., No.287, Sec. 2, Kwang-Fu Rd., East Dist., Hsinchu CITY, 30071, TAIWAN (R.O.C)

© 2022 追日潤股份有限公司 SL LINK CO,.Lt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