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準醫療

癌症檢測

癌症已經多年蟬聯國人十大死因第一名,根據台灣衛生福利部最新數據顯示,110年癌症死亡人數為5萬1,656人,占總死亡人數28.0%。癌症早期治癒率高,但早期症狀不明顯,容易讓人忽略,因此定期檢測相當重要,定期的癌症檢測可有效降低死亡率及提高存活率。

每種癌細胞都有它們特定的標誌,當癌細胞凋亡或壞死時,癌細胞的DNA就會游離到血液中,藉由抽血分析的方式即可檢測到血液中游離的癌細胞DNA。除了用於篩檢癌症之外,也可用於輔助完善地評估癌症治療用藥的選擇、監測癌症預後的治療效果以及定期地追蹤癌症的復發。

追日潤與愛立基合作,於癌症檢測領域致力追求提早預防、早期發現、早期治療。我們努力於用簡易便利的方式幫您把關健康,也期望大家可以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,多攝取蔬果並適量的運動,主動且定期做癌症檢測,才能達到早期發現早期治療的效果唷!

追日潤股份有限公司 SL LINK CO.,LTD.

TEL :03-5163636

FAX :03-5163232

E-mail:geoff@sl-link.com.tw

12F., No.287, Sec. 2, Kwang-Fu Rd., East Dist., Hsinchu CITY, 30071, TAIWAN (R.O.C)

© 2022 追日潤股份有限公司 SL LINK CO,.Lt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