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準醫療

抗老保養

多年來,經過科學家與醫學專家不斷的研究和討論,我們發現人類之所以會老化,有個重點在於「體內細胞的不斷減少及老化」。「幹細胞(Stem Cell)」負責製造我們身體新的細胞,因此,我們如果能在老化的過程中,補充身體年輕又健康的幹細胞,將會對我們未來身體的衰老以及疾病的預防,有著極大程度的幫助。

幹細胞除了本身的功能外,它所排出的分泌物,也就是「外泌體(Exosome)」,在近年來的研究中,被證實為就是細胞間的傳令兵。研究中指出,外泌體在人體細胞的修復上具有一定的功效,能幫我們去除掉老舊的廢棄細胞,並且有促成新細胞的生長及取代的功能。

追日潤將致力於開發與製造更高容量、更高品質的幹細胞及外泌體,並藉由獨家的專利技術,讓幹細胞及外泌體能有更佳的細胞活性,且更加的純化。未來期望將相關產品應用於治療退化性疾病與維持健康的老化。

追日潤股份有限公司 SL LINK CO.,LTD.

TEL :03-5163636

FAX :03-5163232

E-mail:geoff@sl-link.com.tw

12F., No.287, Sec. 2, Kwang-Fu Rd., East Dist., Hsinchu CITY, 30071, TAIWAN (R.O.C)

© 2022 追日潤股份有限公司 SL LINK CO,.Ltd